青春期的第一封信––给我爱的你

     致白先生的一封信:

         从2018年的6月初粉上了你,开始只是因为你们魔人团之间的那种相处气氛,令我羡慕。也不知道是什么?_?时候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你了。不得不说白哥哥是有魔力的,会让人不由自主得喜欢他(PS:黑粉除外),我一直感觉你真的就像是一个人哥哥,不是亲哥哥(⊙o⊙)哦,是那种邻居的暖男大哥哥一样(虽然有时候你还是挺🐶的)。

          我不是什么大老板,有钱人,也不是什么能喜欢你一辈子的人,我只是你的一个默默的喜欢的粉丝,我不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不能在你被黑粉骂时,骂回去,因为你说过不要去和他们互骂,白粉要有素质,但有时候我是真的想骂回去。

         然后我们来谈一谈虚伪和白哥哥的事,说实话我一开始连虚伪是谁都不认识,好像我就从来没有粉过虚伪,就连虚伪第一赛季他是第一都不知道,(PS:我不是低音炮,我比较喜欢公子音)。现在脱粉也不离奇,也不能说脱粉,因为我就没有粉给他么。因为虚伪和魔人分开时我已经有半个月没有看有关魔人团的直播视频,他们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当时我还喜欢吃伪白,后来发生之后我脱粉虚伪,退出伪白,(PS:大大们都很好,希望别去打扰他们)。

                                                                                                                                                                                                                                  梦醒了ア你呢

2019.1.12
       虚伪还真是人如其名丫,前不久xwf带微笑节奏 现在还骂飞逝流星是傻逼主播,反正是你黑粉,你这个人我是越看越清楚,不过你家粉丝和你也带了不少主播的节奏,也算是活该,还真是“重情重义”呢?

白哥哥即使以后瓦不管,甜瓜,66……他们都不在你身边了,我们和莉莉姐都会陪在你身边的,希望白哥哥越来越好,希望魔人团有更多的粉丝,希望529大家庭有越来越多的人,替我们爱你

评论
热度(3)

© 梦醒了ア你呢ジ | Powered by LOFTER